前幾天
忙到差點忘了要把參加資訊月的海報寄出去
結果今天最後一天了才寄出
就只好利用午休時間去寄
但也真是的有夠手忙腳亂的
本說要記得帶美工刀、尺、筆、膠水去書局買紙版直接把作品貼在黑色裱板上
結果一急就都忘了帶
到了書局一直麻煩他們工作人員
一下借筆一下借美工刀的
好不容易把黑色裱板做好了
但~
最好笑的是太急了
結果膠水的被我壓的綿蓋掉了
一整個膠水竟就這樣
嗚~想到就心酸
就這樣~~~直接撒在我的海報上
結果我就捧著海報跟工作人員一個一個問有沒有面紙
然後很苦命的忍受其他客人的異樣眼光
站在樓梯口的電風扇前
拿著海報吹啊吹的

好幾分過去後.....
終於都貼上去了
就急急忙忙去了郵局
問郵局大哥有沒有這樣size的信封
那位郵局大哥粉性格的說
拿起他們最大的信封說
只有這樣的

當時



腦中

只有

四個字

無語問蒼天

啊啊啊~
豬頭的我為什麼不在書局買啊!
而且也又發現了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
忘了抄主辦單位的地址
啊啊啊!!!

熱爆的我
只好認命的再騎回剛才的書局
但順道在路上買了塊蛋糕安慰一下自己
平撫一下自己的情緒~~哈!

之後終於買了信封回到辦公室抄地址
到了郵局~~~~寄出
才終於結束了
這可笑的忙碌

但也因這事件
讓我學到原來作品比賽是要這樣弄啊
然後再來就是再忙也要早點把作品寄出去
再來就是我的記性要好一點
但好在最終作品寄出了

現在能做的事就是
祈禱!祈禱!
作品能入選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
    hfnkiki

   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.我的夢...

   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