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心工作.
覺得技術不足.
上網找了幾個名詞.
無意間,發覺到網路上非常厲害的人.
真是一山比一山高啊!
也讓我懂了許多東東.
雖然感覺好像是些有的沒的東西.
但還是挺受用的.
打算在我的無名再開一個分類.
軟體或是技術分享之類的.
等想好名稱再來放吧!
把我挖到的寶分享給大家~
雖然會來我網無名的人少之又少.
但我也有在想說,要把一些我會的技術文章po在上面.
這樣才不用一樣的東西,一直跟很多人解釋.
只要讓大家來看看,就會瞭了吧!
雖然也沒多厲害.
但總之小技術多多少少還是可以幫到人吧!
哈~我是這樣想的啦!
總之~電腦是我的生命中不可缺的一部份...
我會再懂多一點的啦!
努力~努力~=>o<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
    hfnkiki

   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.我的夢...

   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